笑忘

激情丢人

第五偷电人4

坚强的佣兵自己扶着墙走回房间,开门便迎来一团黑色拍在脸上发出“噗叽”的声音。

还没伸手去抓,黑秋秋的布偶小蝙蝠做出“迎接”的动作后灵活地舒展了双翼,半空中还抖动着兔子似得耳朵停滞几秒,一个漂亮的回旋飞栽进他的兜帽。

小东西在兜帽里意思性扑棱几下,在那里窝着了。

佣兵注意到房间里有壁炉、单人沙发、巨大的书柜,一面有裂痕的等身镜,还有架钢琴,钢琴上是打开了门的小铁丝笼,开口铁丝还有点歪。

——显然是自己开门出来的。 厉害了我的跟宠。

接下来佣兵戳了镜子,摸了搭在沙发扶手上的皮质笔记本,还查看画后面的缪斯标记,分别看到了十多个关着活布偶的铁丝笼,只剩佣兵头像亮起的笔记本,和几套佣兵时装。

佣兵是个冷静的佣兵,他很快反应过来,打开笼子,让自己身处一群软唧唧的跟宠间,仿佛置身酒池肉林的皇帝,然后摸出夹在笔记本里的笔,开始联系wy爸爸的客服夜莺小姐:

“ 尊敬的夜莺女士,老子氪的那么多角色和皮肤被小花吃了还是bug卡了。

请尽快回复。

氪金了的, 佣兵”

虽然已经经历了一场“游戏”,但总觉得“突然就成游戏角色”这种事很没真实感呢……睁眼就在准备大厅的长桌前坐着,桌脚有发光的白色准备倒计时,身体变成布偶,一模眼睛却摸到纽扣——纽扣眼睛居然还能眨眼!

要说起来不是发现长桌上有一本刻着他角色名字的笔记本,里面还有可以供他调整的“人格天赋”页,都无法确定是自己的角色。惯用的佣兵单排天赋页已经点好了破译完五台密码诈尸加速的“大心脏”和方便跑路的“膝跳反应”,让他稍有了一点安全感。

我现在是在“游戏”里?还是进入了游戏设定里?我迷失会死亡吗?和我一同进入“游戏”的队友和监管者又是隔着屏幕的“玩家”还是角色? 无穷无尽的问题,它们在佣兵脑海里吵翻了天,熊熊燃烧的温暖壁炉也不能让佣兵感到身体温暖。

“我现在,是侦探(主角)还是推演角色佣兵呢?”他坐在沙发上,圆滚滚的胡子先生亲昵地过来蹭他的脚踝发出“咪咪”的声音。

这个世界,冰冷残酷,只有这跟宠还有点温度。佣兵捞起胡子先生放在膝盖上就是一顿猛吸——不管了我也是有猫的人了!

青鸟夜莺小电视、蓝蝶闹钟留声机、尖鼻大耳窥视者、阿花球花猫头鹰!

这不是做梦!这不是左拥右抱这是前呼后拥!是酒池肉林!是无敌的快乐!

佣兵的兜帽里,黑色的小蝙蝠醒来后颤颤巍巍往外爬,他干脆伸手把它捞出来。

我佣兵!铁骨铮铮,什么宠物都是小女孩才心心念念买的!我才不会为了吸跟宠上线呢!

——吸跟宠超好玩的wy爸爸我氪.爆小杰克啊!敲碗等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