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平安京扛把子

想看特别能打的扛把子阿爸,就开脑洞了

小学生文笔,也许有狗屁不通尽管吐槽

ooc了吐槽我听着

短小


安倍晴明,前尘已不可考,原名不记得,经历记不清,享年19。

这么说有些奇怪,那么再来一遍。

晴明,父亲是叫安倍益材的小贵族,据说母不详。现世7岁加上记不太清的19岁今年26岁。

呸。母不详,葛叶活的好好的呢。晴明面无表情的往自己灰扑扑的脸上,身上抹了点泥灰,收拾收拾地上那些今天的收获,脚步轻快的拐回不起眼的小破院,冲榻榻米上病容怏怏的夫人声音轻柔道:“白童丸回来了,母亲大人。”

病夫人就是晴明的母亲葛叶,传言是白狐化身,与人类育有一子,即安倍晴明。

“白童丸,”葛叶把自己从床上支起来,“今天又进山啦。”她目光温柔,若非一身病容定是个风华绝代的美人。她的手从枕边摸索出针线“来,母亲给你缝上袖角。”

晴明顺着葛叶的指尖一看,哦豁,袖口又开线了,山间的小妖小鬼近来很活泼嘛。

袖子缝好后母子又聊了聊山间的动物树木,晴明看了看门帘外的天色,还是下午两三点的光景,日头正足,于是转头对葛叶道:“母亲大人,今天阳光很好,我们去院墙下坐会吧。”

葛叶马上来了点精神:“母亲来为白童丸梳头。”

母子在暖融融的日光下互相梳完头,晴明便开始翻看式神庭院里的式神录:灯笼鬼、唐纸伞、石壁等零碎几个N卡式神,童男童女和一些快集满的碎片,等级最高的是抽到的萤草,7级。

我的式神录不应该才这么点,晴明头痛欲裂,母亲轻轻扶着肩膀摇他“白童丸,白童丸,快醒来!”

*************************

母亲大人……

“@*∑%……!”

唔……!

“晴明sama!*@$%!”

母亲大人!

“晴明sama,快醒来!”

安倍晴明,声名远扬的大阴阳师,平安京最强传说,其母为山民葛叶,据说为白狐之子。

白童丸,不过是深梦里,已身故的母亲大人才会呼唤的名了。

而且……母亲不是一向叫他“童子丸”吗?



就当是序了


评论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