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鹤斩不亏(上)

我说这是情人节没有肉的补偿你们信不信。

大家仍未知道那天下午姑获鸟如何安抚下了童子丸。

只是童子丸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发间的两只毛茸茸的狐狸耳朵和腰后的白蓬蓬的尾巴没有再收起来。跳跳妹妹身为资深绒毛控一时间没能控制住自己胡来的双手,上去轻轻撸了把毛,事后幸福的表示自己摸到了天堂。

众人:突然兴奋.jpg.

大家都知道,童子丸是个好孩子,懂事、勤奋、乖巧、可爱、可爱、可爱,而且力所能及的知恩图报,从第一天出现在庭院里时厨房多出的柴米水食材就可以看出来。

懂事乖巧的童子丸在姑获鸟带着参观庭院时站在一间起居室前冲空无一人的房间呼唤:“母亲大人!”

哦豁这是逗比欢乐向画风转向惊悚灵异向了吗?

并没有。 童子丸对自己的判断尤为肯定:“童子不会记错母亲大人的气息,这个房间必然是母亲大人近期居住的地方!”

这个房间……

不是晴明大人你之前住的房间吗?

当然童子丸这么可爱说什么都对!

于是大家没有挑明这件事。毕竟根据市井流言八卦小报还有青行灯太太的各种本子,晴明的生母葛叶夫人是狐妖,在晴明大人很小的时候就回到“山里”去了。要是童子丸找不到母亲眼泪汪汪的缩到角落哭成了一个小泪人儿那可怎么办啊,想想就心疼的无法呼吸啊!

小(lao)妖精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啊,晴明大人恢复后第一件事就是教你们做式神的思想信不信。

但晴明现在还是童子丸,懂事乖巧的童子丸显然教不了这些山中我无大王状态的放肆崽子何为做式神的思想品德,可怜的失忆老父亲(并不是)只能毫无所觉任由以下犯上的ooc小剧场在不懂事的崽们脑内上演。

童子丸把一盒油豆腐恭敬的摆在(晴明失忆前居住)的房间门口木走廊上,虔诚的拜了拜。“既然昨天母亲大人已经食用过香鱼,那今天就换成油豆腐吧。”

认真的小模样也好可爱啊。

围观式神:让我来给大家表演达摩式爆炸。

鹤斩比三飒长,上中下,嗯。
下张起加强感情互动。
放下你们拨打110的手。
三年起步的事我不干。

评论(2)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