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阿爸总想搞事情·2


这章是晴明(白阿爸)·side

白晴明和黑晴明互为半身,心意相通——简而言之,就是白晴明了解黑晴明的一切想法。

哪怕黑晴明失忆了。

哪怕黑晴明不记得他了。

白晴明也能一眼看出黑晴明表情不变的脸下有什么样的心思。

黑晴明在他在庭院中生活过的,留下的一切蛛丝马迹和残存的一米米久远记忆里,犹如大海捞针般寻找一个人。

哪怕只是想起一点点不知前因后果也不明真假的线索也叫他万分欣喜。

他在找谁?——找晴明。 白的那个。

他在不屑。

他的眼角眉梢分明是不屑的,可白晴明就是能看出他眼底的欢喜和爱怜。

有那么好笑么?守护平安京也好,阴阳秩序也好……

雪女、三尾狐、座敷,这些都是他以前用的频繁的式神。大天狗现在只是孩童模样,心智和力量也都退会幼崽时期,他却由衷喜悦。 不是阴阳师得到强力式神的狂喜,他在看着……金边框微笑。

仿佛已经笃定,胜券在握一样的表情,眼神在说:我马上要找到你了。

但他怎么会找得到呢?——用符纸召唤。

那只能召出式神。

可他不是式神啊。

也不是“白童丸”了。

“晴,晴明大人,我们该离开了……”小姑娘小小声地轻语,手中的萤草微微发着莹润的光芒:“神乐小姐醒来没见到您会很不安。”

他点头,又看了庭院中已经被金边框紫边框和蓝边框团团包围仍在不懈忘召唤阵里丢蓝符的白发阴阳师,扯了扯嘴角。

如果我们再相见,我将何以贺你。

“回去声势小点,”他压低声音:“别吵醒那毒蛇,也别叫那女人发现。还有,把九命猫找来。”

黑色的阴阳师和手持萤草的小姑娘在结界掩盖下步履轻灵的离开,他又回了一次头,加快速度离去。

我在等你找到我。

欢迎吐槽,我听着。

阿爸要开始搞事情了,两边都是╰(*´︶`*)╯

评论(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