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鹤斩不亏·下(1)


事实上,不止打麒麟,童子丸还还擅长打架。

谁也没想到童子丸,或者说阿爸年轻的时候这么能打:血厚,攻高;罩子硬,跑得快;百发百中言灵缚,特别能晕碰瓷龙。

能打能抗到整个寮都短暂陷入自哀自艾的氛围,仿佛一朝回到和35级黑晴明打架时面对暴风雪红颜怒发羽刃风暴。

这是……被削了呀。

狗比wy。大家暗搓搓想到。

童子丸的活动范围在姑姑极不情愿的首肯之下终于扩大为全地图,一寮的不肖子摩拳擦掌,无所不用其极的把可怜的失忆的老父亲诱哄出去吃喝玩乐、顺便打架斗殴、上房揭瓦——这还没三天呢。

大概是太久没开新章节给闲的,于是狗比wy很快给大家找了点事干。

这天庭院有一位美丽极了的夫人来访,身后跟着成年版的晴明,大家的阿爸,自称葛叶夫人。

安倍晴明,其母山民葛叶,白狐化身。这大家都知道。这位夫人据街头小道消息称在安倍晴明很小的时候就离开回山中去了。

——现在正杵在庭院门口,用和善的目光看左脸写着坏右脸写着妖的某个不肖子诱拐她儿子的全程。身后还跟着老父亲晴明,成人版,同样用和善的目光看诱拐幼年自己的不肖子,们。

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茨木和酒吞两个顶天立地的大老爷们被绳子捆在一起,由姑获鸟和葛叶夫人没收葫芦和御魂,红叶青坊主萤草爸爸和晴明(成年)阿爸监督看守,正比肩吊在墙头上接受三堂会审。

其实两个ssr的战斗力凭着速度s怎么也不至于束手就擒,但是……

大江山鬼王狂气全满地瞪向“优雅、端庄”jpg.跪坐在晴明阿爸边上怀里还抱着童子丸的大天狗。 要不是被一阵怪风绊了一下……

好你个浓眉大眼的大天狗没想到你是这种心机狗!

狗子,你变了!

茨木童子,寮里的小天使(好像并没有卵关系?)乖巧JPG和挚友捆在一处,虚心认错的表现甚至让大家放过了没收他的御魂。

凶名赫赫的罗生门之鬼接受着来自鬼使兄弟夜叉妖狐等一排唯恐天下不乱的男式神注目礼,目光如刀大概是透露出这样的信息:

好你个浓眉大眼的茨木童子没想到你是这种茨木!

装的破势怎么这么多心眼!

哦豁好像你们很有立场似得。晴明吹小姐姐势力扛把子萤草爸爸冷漠的看着这帮,马上就要被阿爸再教育的,尚不知大祸临头的愚蠢崽子。

真的越写越长了!发生了什么!

评论(2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