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第五偷电人

简介: 废弃庄园,人形布偶为何发出惨叫?七台密码机为何频频被偷?柱形大雾中传出“hiahia”怪声又是何人所为?退役佣兵,带您走进欧洛蒂丝庄园——《第五偷电人》。

注意:佣兵中心,本人杂食但是吃杰佣比较多就是了,主cp杰佣已经定了是我和小伙伴商讨的结果,其他出现的话会标签的。(剧情杰克会出现比较晚,可能第六章才出来,就先不打tag了)
小学生文笔没有任何进步,但接受任何合理批评和吐槽,更新速度看小伙伴的催促速度,以上接受就继续看吧。
————————————

总之,如果网易(划去)苟比(划去)爸爸在商城出后悔药,我买爆。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绝不会吃下第五安利,吃了也不会半夜在庄园里修仙!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小兜帽一副看破红尘的表情,安详地蜷缩在疯人院的巨石缝里想道: 飞檐走壁的身手,还有熟悉到可以闭着眼睛走路的地图,这本来应该是双倍的快乐——可为什么不是隔着微微发烫的手机屏幕开始这一切呢? 要知道一局没有红蝶的游戏在版本强势的现在是多么难得!

平静的面孔下,他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

最后他还是选择摸出石缝,在地面站定。

如果不是视野上方“5条密码尚未解锁”过于刺痛小兜帽为数不多的良心,石缝那么隐蔽不是网卡几乎发现不了的好地方他是一点脱离卡点的心思都不会有。

——看啊!在巨石缝隙的不远处,那丰美茂盛的野草丛中栖息着一个深绿色的冒险家!他是多么宁静安逸,看上去真是自在极了。

小兜帽继续着打量四下—— ——空地和墙边零星散落着一些绞.刑.架,没有尖锐的铁钩,甚至不算太高,就在绞.刑.架的边上,那里有一台隐蔽的密码机!

快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台落单的密码机!

小兜帽脚步轻而快的接近了密码机,迅速四下打量:没有心跳,没有乌鸦,有一些障碍物。

完美!小兜帽褪下略重的护腕搁在木箱子放置了密码机后空出的小块余地方便随手取用,便屏息凝神摸上了机子。

——现在,我们悄悄地绕到密码机的边上,趁它不注意的时候……就是现在!破译!完美校准!持续80多秒!然后这台密码机就可以破译完成了!

小兜帽灵活的双手在密码机上来回敲打、转动,发出不算太大的机械音……这声音真让我脑阔疼。纽扣缝出的眼睛扁了扁,显得有些焦躁不安。 他略带紧张地扭头看看身后——破败的石像,稍远的地方有冒险家栖息的草丛……

一切诡异的正常,没有显示监管者靠近的心跳出现。

戴好护腕,小兜帽不再犹豫地跑向下一台电机。 奈布·萨贝达破译进度已达到300%,获得“破译大师”称呼。

……队友干什么去了。

算了不生气。佣兵理了一下兜帽调整视角,告诉自己,毕竟世事难料。

——世事难料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你专心偷开密码机或者上蹿下跳一路火花带闪电载着监管者满庄园兜风的时候你的队友在干什么,以及被监管者砍翻在地送上绞.刑.架等待回庄园大厅的时候,千里迢迢跑到你面前的队友是来救你于水火还是前排强势围观你C位出.殡。

就好像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假装半夜在庄园修仙实则真的猝.死了。

假装猝.死,我是真的穿越。

老哥稳。

嫌弃公测没内测氛围吓人的,都应该反思自己平日的所作所为。佣兵纽扣和线缝制出的布偶脸上满脸都写着无理取闹,这暗黄雾霾场谁爱待就待吧,我选恋与偷电人大型游乐场。

我佣兵!一个冷酷的机皇!今天就要在疯人院破译五台密码机!然后帅气地出门!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