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别说话吻我·下(妖刀姬*晴明)


第二天,废晴明被废妖刀姬摇起来吃鱼籽寿司。

还没怎么睡醒的晴明被他的刀兴奋地塞了一嘴鱼籽寿司,正努力往下咽。妖刀姬把她前天一回来就丢到角落里的长帽子夹在腿间,一只手臂整个伸进帽子去掏啊掏啊的,另一只手往晴明嘴里塞鱼籽寿司,晴明咽一个塞一个。

终于盘子里的寿司吃(塞)完了,妖刀姬也好像掏到了东西,把两只手一起伸进帽子捧出来一大堆…… “晴明,这些!”从仿佛连着异次元空间的帽子里掏出来好多金闪闪的御魂,妖刀姬把它们全撒到晴明被子上。那么多,堆成了一堆还塌了一角落到晴明怀中。

“都给你!”妖刀姬宣布:“我抢劫了石矩!而且这些都是我挑出来最好的!”

晴明:被御魂淹没不知所措..jpg.

幸福来的太突然,晴明晕乎乎的,除了妖刀姬回来时自己身上一套金光闪闪的顶配满六,他现在都是三四星混搭流,此时此景叫他除了想抱紧妖刀姬猛亲一口简直没别的想法。

这叫什么?贴心小棉袄!贤内助!寮中扛把子!刀老板!(各种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晴明越发觉得自己好像只剩卖身还妖刀姬一路可走了——自失忆以来狗粮是妖刀姬带的DPS是妖刀姬当的更别说他自己——归零的等级还是妖刀姬拉扯上去的。怎么看都是被包养的样子呢,晴明仿佛看到幽蝶太太的平安京八卦新刊标题——

#震惊!昔日平安京顶尖阴阳师竟是小白脸!#

#大妖的男人:(划去)霸刀肛上(划去)霸道妖刀爱上我#

#带你走近人妖,不,人刀相处。#

#感天动地!男子失忆,他的式神不离不弃#

啊,算了。 晴明决定下期八卦小报就……定两份吧。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

妖刀姬在遇到晴明之前居无定所四方漂泊。

总有很多人气势汹汹找上她,然后叫嚣着“果真不祥之刃”之类的话又灰溜溜逃走。其中不乏想收服她作为式神借此名扬平安京的阴阳师,当然也有想“退治妖刀”的,形形色色找来的人或妖都有一些共同之处,比如……都打不过她。

还比如……全然践踏她不愿伤到别人的那颗心。

于是妖刀姬无师自通了“看见老娘40米大刀了吗,大刀也看见你了”威慑技能,觉的狼牙棒和萤草的蒲公英都不能与之相比的那种。

并没有自己缩在角落舔舐伤口谢谢,大妖怪是很强的,而且她可是40米大刀。 哼。

然后当时已经颇有些名气的晴明就是在这样的时间同挥舞着40米大刀、喊着“别挡道你们都去死吧啊哈哈哈!”的少女,不,是妖刀姬与其说是相遇,不如说是狭路相逢了。

事实证明长的特别小白脸的安倍晴明确实当的起诸多如“平安京最强传说”、“天才阴阳师”这般羞耻的美誉:守护结界挡不住就开生命咒术,骑着神龙御灵直接上天溜她,砍一下就开雷帝召来,跟碰瓷似得,还一晕一个准,基础术式又准又狠,手脚无力还伤害贼高。

打不过妖刀姬决定脱裤子(并没有)啊不,是成为大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式神。

除了打不过再一个原因就是安倍晴明长得好,平安京最强传说的那种级别的好看。

妖怪也是视觉生物,没毛病。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