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晴明总想搞事情1


你们猜阿爸怎么了。

他是在这个庭院醒来的,醒来时头痛欲裂,还有一只自称小白的狐狸式神在他耳边叨叨一些常识。

一片空茫茫的脑海,大病初愈的身体,违和的常识,他沉浸在“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些什么”这些思考中好一会才在狐狸式神的声音里回过神来。

狐狸式神叫他:晴明。

他叫安倍晴明,是一个阴阳师,属于相当厉害的那种。曾经大约有很多强大式神而且自身实力强劲,目前不明原因失忆中。

这个设定安在他身上充满强烈的违和感,说到品性高洁守护平安京这段更是满心不屑差点轻蔑的哼出声。 就好像自家孩子不争气去干了自己看不上的工作恨铁不成钢结果现在这份工作要自己来了一样。

孩子都有了对象呢?怎么没提对象?他百般无聊的发散脑洞:他的对象应该是个比他小一点,依偎在他身后,需要他保护安慰的,软软的白发总是扑满灰土,旧衣服、赤脚、干家务倒是顺手,打架打不过后山小妖怪,哭唧唧的抱着自己说黑童丸我脸这么黑这辈子就指望你了……

这么想想好像略可爱?

“哦!不愧是晴明sama!召唤出了很厉害的式神嘛!”狐狸式神兴奋的在耳边嚷嚷:“接下来试试另一种召唤方式吧!”狐狸把蓝色的符纸一尾巴扫开,爪子移动来一小堆勾玉。

粉色蝴蝶光影四散,三星雪女。

接下来是灰符,座敷童子。

寮办送来一张蓝符,他随手丢进召唤阵——金光褪去后:“参上,吾乃大天狗!”孩童体型的ssr站在召唤阵中间奶声奶气的说出登场台词。他顾不太上狐狸式神的尖叫,满脑子都是奶狗的边框。

……金边框。

我对象好像也是金的边框。

所以我对象是某个ssr!(这么想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小白就眼看着他家晴明大人出了个ssr后陷入疯魔状态疯狂氪金,分分钟氪出庭院,各种新衣,又过了一会换上黑晴明皮肤画着销魂的眼影捧着一箱进了召唤室——没错是一箱蓝符面带狂热通通丢进召唤阵。

凭借我欧皇的脸,这些总够我召唤到你了吧。

出来吧我的对象!

我没能控制住胡来的双手,又开脑洞了。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