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鹤斩不亏(中)


想法写不会被鹤斩的感情线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鬼使黑和夜叉两个大老爷们被绳子捆着手,由姑获鸟没收武器御魂,鬼使白青坊主监督看守,正头顶水桶比肩跪在屋顶上接受三堂会审。

鬼使黑、夜叉:虚心接受,死不悔改。

围观式神:好气哦居然被他们抢先了。

童子丸也在边上跪坐着,可怜巴巴看着姑姑。不过他的待遇明显同鬼使黑夜叉不同,姑姑给他了软软的垫子,还有萤草花鸟卷蝴蝶精桃花樱花一堆小姐姐嘘寒问暖。同样参与三堂会审但明显不是被告席呢。

这件事的起因是寮里几个式神(特指鬼使黑和夜叉)趁姑获鸟暂离童子丸去给围坐在一起晒太阳编草叶小动物的孩子们拿点心的几分钟时间内,在小伙伴扭头看一朵凭空出现的水花(夜叉干的)的瞬间配合默契行动迅速抱走了童子丸(鬼使黑干的)。

然后带童子丸去了街上买糖吃。买完糖买点心,买完点心买玩具,非常的像是(不,根本就是)有奇怪嗜好的人贩子,配合鬼使黑的比人高大镰刀和夜叉不正经的衣着简直可以吓哭小孩。

然而童子丸不但没被吓哭,还礼貌地接过糖果点心玩具,和两个拐小孩的怪蜀黍气氛温馨的分享了糖果点心,附赠两个还带着点心糖果甜味的亲亲!

听到这里的其他式神:异常兴奋的旁听群众.jpg. (飒——伞剑!)

这破寮已经完了。

鬼使黑继续说:“吃过点心我们去了觉醒塔,不,不要激动!只是一层!”鬼使黑说到觉醒塔,顿了一下,开局之后夜叉跑的比我快嘛,他一叉叉死麒麟回来接下来就是我一刀一个小麒麟……”你们要理解想被小孩崇拜的心情。

“但是童子丸也比这家伙快,本大爷一回头就看见童子丸一刀一个小麒麟……砍死一个再来一个,完了还给加了个buff,好像是言灵星来着。”夜叉插嘴道。当时他还给鬼使黑一个“你个轮椅选手”的表情。

鬼使黑表示自己当时心情复杂,于是轮椅选手鬼使黑和夜叉又带着童子丸去了四层。

这回他们组了路边的座敷椒图和惠比寿,开局后flag一立线一连夜叉还没上呢,就看见童子丸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一刀一个麒麟把一大一小麒麟怼死了,没错就是一层的时候从鬼使黑腰间拿的那把一直不知道有什么卵用的腰刀。

“是我之过,”童子丸开口了:“我没告诉你们其实我跑的比夜叉快。”

异常兴奋的旁听群众:这个重点我给满分。

“好吧,然后,”夜叉也表示他当时心情复杂,于是他们保持阵容上了六层:“本大爷开局之后本打算线一连就盯童子丸,但是椒图还没连线,童子丸已经开始怼麒麟,等线连上了,童子丸连言灵灭都贴好了。”

鬼使黑一脸“没错就是这样”的表情。

“是我之过啊,是我没告诉你们我跑的比那位椒图小姐快。”童子丸忍不住打断了:“可我记得我没抢火啊。”

但你抢了人头啊。鬼使黑和夜叉的脸上写着这几个字。

童子丸:…… 好吧我之过,我懂。

“六层打完之后我们心情很复杂但非常兴奋,征询了童子丸意见我们上了八层,这次是两个小麒麟,开了守护结界,打完我们就捧着一堆鼓回来了。”

茨木看上去很激动,他发问:“你们为什么没去十层?”引来了沉迷童子丸的小姐姐势力怒目而视:童子丸那么小!他有那——么可爱!翻车受伤怎么办!

“因为八层很吃力,感觉往上打要不好,而且出来太久了姑姑和大家会担心啊,趁没受伤回来吃饭不好吗。”童子丸认真的回答茨木大哥哥。

茨木大哥哥表示对!你说的都对!

小朋友你小小年纪这样会撩很快会有一大波晴明吹势力赶来把你淹掉的你知道吗。

小姐姐势力:不,他不知道,他还是个孩子。

天凉了,是时候把防拐骗课程提上日程了,姑获鸟冷漠想到。

至于学了之后试图拐童子丸的“人贩子”预备役会怎样就不在姑获鸟幼崽保护法范围内了。

在姑获鸟内心整理防拐骗教程的时候,童子丸在给寮里的晴明吹势力(没错就是异常兴奋的围观群众)分享街上买来的点心和糖,还补上了带着点心甜味的亲亲。

等姑获鸟从防拐骗教程整理中反应过来是童子丸的亲亲,看着面带讨好的小童子丸,姑姑哪里还气的起来?

被三堂会审的鬼使黑夜叉当庭释放。

至于之后他们有没有被晴明吹势力相约小树林。 我就不知道了。 (顺便亲亲给我也来一个拜托了。)


明天开学,照常更新,开学之后也是。
顺便一提,换我我也死不悔改啊。

评论(5)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