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平安节扛把子10

“……黑色的阴阳师!就是你!害忠义大人……”樱花妖浅红的眼睛里怨愤悲伤的情绪几乎要同开闸似得眼泪一起涌出眼眶,微微扭曲了温婉娇美的脸庞。

晴明看到污浊的黑色妖力随越来越激动的樱花妖动作开始在庭院蔓延。

“……忠义大人……等樱杀了这个害死你的黑色阴阳师!”樱花妖着了魔障,自言自语。晴明按江湖套路估计她下一句应该是——“就带着仇人的头去见你。”

晴明觉得,自己一定可以荣登“平安京最强背锅侠”一称,期限永久,没有之一(如果有这项赛事的话)。

对质先放下,当务之急是退治就要被魔气吞没的樱花妖,让她能意识清醒的交流才能洗掉飞来横锅。 ——并顺利把锅丢回给搞事的分家兄弟。

这么一想简直全世界都在针对失忆的我。

晴明伤心欲绝给樱花妖上了缚。

只是失了个忆就丢了式神丢了弟弟仿佛不是失忆是失亿,弟弟针对自己,曾经并肩作战的式神针对自己,连原来仰望高端阴阳师的阴阳寮都针对自己!

何以解忧,唯有报复。

樱花妖很快被打晕在地失去意识,晴明一行决定去樱花林看看。八百比丘尼一反常态拒绝了同行:“哎呀,晴明sama,女性每个月总会有几天……”

作为在场唯一一个听懂的大佬晴明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没把折扇呼占卜师脸上——在好多年好多前这个女人就和他排排坐在走廊下喝着酒吃着烤鱼豪迈地表示自己停经好多好多年已经是个老太太了所以最后一条烤鱼就孝敬……

她老人家吧。

晴明:自从我失忆以来从未如此渴望搞一起大事情证明你阿爸永远是你阿爸,哪怕等级清零兄弟带着大天狗跑了变成空巢失忆老父亲,你阿爸还是你阿爸。

平安京你阿爸真的像慈祥的老父亲一样毫无疑异准了假而且立马叮嘱留在庭院的纸片式神不要给八百比丘尼冷食、油腻、辛、过甜等一系列对特殊时期女性不太好的东西,然后如一个光明磊落绝不有意报复的父亲般,锁好结界带着孩子们出游赏樱去了。

去了。

了。

八百比丘尼:……我还是个美少女,让我出去搞事。

(八岐大蛇的阴谋·完)

并没有,作为一个对死亡有八百多年渴求已成执念的占卜师而言八百比丘尼表示现如今还是美少女的我绝不会轻易狗带!

不就是平安京最强失忆老父亲疑似找回记忆看穿她的部分计谋了吗!网易已经削了平安京传说了作为八岐大蛇sama的巫女我完全不带怕的!

(晴明:说了很多遍,打萤草本不要带大蛇,真大蛇也不组!樱花本也不带!)

看樱花妖神情恍惚憔悴的样子,晴明就觉得她本体在的樱花林不会太好——何止不太好简直凶林探险,晴明开着守结界在雾霾严重到伸手不见五指的林子里放出灯笼鬼转了好一会才找到每天来照顾樱花的桃花妖。

桃花的情况比樱花要好很多,至少在照例打过两场之后可以正常交流经过了。 “樱会变成刚才那样,都是因为黑色的阴阳师……还有那个人类爱人的死,对她打击太大了……”桃看着和恋人鬼魂见面后恢复了正常的樱花妖心情复杂的要死:“我会把樱照顾好的!以后不会再让樱被黑色妖气冲昏头脑的……”

事后桃作为樱花妖的好友,对晴明的帮助和手下留情表示感谢送了一串树妖御魂,金光闪闪,强歪的攻击眼熟到让偷偷恢复了记忆的老父亲心情比桃花还要复杂。

说起来,鬼使黑白最近越来越忙碌了,希望平安京不要出什么大麻烦才好。

……………………


八百比丘尼表示不服。

带着大天狗跑了的兄弟表示不服。


诈个尸。

评论(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