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三飒血赚(上)

黑白晴融合之后

也许有摇摇车、学步车,也可能没有

取决于我妈有没有盯我屏幕

不是很幼的幼晴

阿爸好可爱。突然兴奋.JPG.



本来吧,黑白晴明已经重新成为一个晴明了,似乎故事该进行到“大家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这一步。

然而并没有。

安倍晴明,平安京最强传说,他变小了。

或者说,阿爸他啊,又失忆了。

晴明在某一天醒来就变成小孩了,这是大家中午才发现的事,早上去叫晴明起床的式神发现晴明没在房间里简直吓到飞起,紧接着寮里式神们到处找阿爸,连街上(町中)都去找过了。

快到中午是大家发现厨房里水缸满了,柴火多了一担,整齐的码着,还多了一条肥美的鱼,一只山鸡,几个蛋,一些野菜。

接着姑获鸟凭借优秀的找孩子技巧从厨房后面抱出来一个灰扑扑的小孩,旧衣赤脚,依稀可辨蓝色的眼睛和白色睫毛,姑姑拍了拍小孩脸上的灰——哦豁阿爸是有私生子了吗。

个屁咧。

小孩在姑获鸟面前乖巧的不像话,任由姑获鸟动作轻柔拍去脸上的尘土露出一张一看就是“晴明的种”的脸。

长着晴明的种脸的小孩在询问之下表示对晴明这名字毫无映象,顺便厨房里多出来的那些是他们收留自己一夜的感谢,他要赶紧回家照顾母亲大人,还请行方便让他自行离去。

哦豁阿爸的私生子的母亲大人吗。

个屁咧。

小孩死活不是说他的母亲大人是谁,只说住安倍益材大人府上的偏院。

哦豁这设定耳熟吗。

个屁咧这不是阿爸的设定吗。

等等阿爸的设定!

在经过今年是什么年啊之类的问题,疑似阿爸私生子的小孩已经上升为疑似年幼时的阿爸的小孩被鸡冻的式神们淹了。

妈的真可爱。


有后续

评论(14)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