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三飒血赚(下)


下文鹤斩不亏,别问我什么时候发

我也不知道

然而真可爱的小孩走位飘忽地闪避了所有式神。

径直跑向姑获鸟,动作迅速的钻到金色的羽毛大袖子下面,只露出两只小小的手抓着翅膀尖一点,和已经被姑获鸟擦的白净的小脸怯生生地看过来。 

我的内心剧烈波动,阿爸他简直可爱到无以复加啊!大家齐齐后退一步,手捧心叹。 

姑获鸟的内心早已有波动,忍不住把小孩又往自己身后塞了一点。 

脸!脸看不见了啊姑姑! 

当然翘首以盼的式神们并不敢上前,看姑姑的表情大家毫不怀疑姑姑的天翔鹤斩已经蓄势待发,只得在边上磨磨蹭蹭不愿意走。 

经过了文明民主和谐公正公平的交涉,姑获鸟以压倒性优势成功获得了失忆变小的晴明大人的临时监护权。姑获鸟兴高采烈得带着她的童子丸去院前晒太阳梳毛发。 

哦豁童子丸是谁? 是晴明大人刚才躲在吾袖子下小小声告诉吾的呀——姑获鸟 

树梢透下来的阳光、混着草地气息的风、不知名小花的芬芳,还有姑获鸟柔软的翅尖羽毛的抚摸梳理。

童子丸缩在姑获鸟的膝边,像一个灰扑扑又夹着点白的球。已经被仔细打理过的软软白发手感相当好,姑获鸟满心慈爱的抚摸童子丸的头顶。

……然后两只白绒绒,软乎乎,形状可爱的毛耳朵就从头发下露出来了。接触到微风的抚摸,还软软的抖动了几下。

小孩猛的睁开睡眼惺忪的眼,两只手动作迅速的把耳朵塞回头发底下,再摸摸后腰,眨巴着幼圆的蓝眼睛看姑获鸟,大有你凶一点我就跑的架势。

姑获鸟一颗慈母心都快被萌化了。

快到姑姑袖子下面来!


大声告诉我,阿爸他是不是可爱的无以复加! 

三飒之后还有鹤斩。

评论(6)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