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别说话吻我·上(妖刀姬*晴明)


gb,不是bg

辣眼睛

这篇真的很短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

晴明醒的时候边上坐着一个清冷的少女,眼神如刀锋利。晴明刚想打招呼的时候,少女就将一把40米大刀架到了他的肩上,冰冷的金属刀背吻上脖颈,少女用和她的刀一样冰冷的声音开口:“晴明,我回来了,抱紧我。”

???姑娘你谁?我们曾经认识吗? 但是晴明不敢说出这句话,因为少女的40米大刀,还有她超凶的表情。

晴明试探地张开手臂,少女就很自然的整个人窝到晴明怀里,大长腿蜷起来像只高冷又温驯的黑猫,反而是晴明抱也不是不抱又不敢,僵坐在铺上无从下手。

少女在晴明怀里窝了会儿,一只手揽着晴明的腰背另一只手轻松地拎着她的40米大刀,刀背抵着晴明的脖子。

她用那双金玉似的眼从晴明的额头往下舔,舔到被里衣挡住的胸膛位置。她用捧读的语气命令:“别说话吻我。”

!!!啊啊啊这里有女流氓!所以说姑娘你谁!我不认识你啊!!!晴明想尖叫,像一个被恶霸硬上弓的清纯小姑娘一样放声尖叫,大喊救命啊,喊破喉咙为止。

现实是,他现在连转头都不敢——40米大刀还在脖子上架着,少女超凶的眼神还在他嘴这块区域打转,看上去有些跃跃欲试。

晴明不很想知道她在跃跃欲试什么。

“吻我,晴明。”少女揽在他腰背上的手大力将他上半身按向自己,催促到,提溜着40米大刀的手稳如狗:“快点。”少女的语气有些急促,晴明居然从几乎没什么起伏的语调里读出了急切,真是惊悚的不行:“我想你。”

晴明发觉自己居然会觉得少女很可爱。夭寿啊,晴明!想想她的40米大刀!“你……”晴明干巴巴的开口询问你谁我们认识吗,一边斟酌用词让自己的发问显得不那么伤人。

但显然他多虑了。

他刚发出第一个音,少女就眼睛放光地用舌头狂甩他的嘴唇,不一会连牙都用上了,她眯着眼,睫毛掩映下的金玉眼瞳和舔咬嘴唇的动作看上去像是某种大型猫科动物正撕咬自己喜欢的玩具。

简直要命。

连超凶的气场都变得慵懒起来了。

当少女终于转移了目标转为用脑袋亲昵地蹭着他的颈窝,全身都透露着近乎快乐的情绪,晴明觉得自己今天最好别离开房间,至少在发肿且有些咬破皮的嘴好之前都不要。

“晴明……我走了好久,很想你了。”少女把40米大刀从肩膀上取下来,该为用刀面贴上晴明的大腿侧。大面积的金属直接贴上大腿皮肤,晴明感觉自己肯定抖了一下。
意外的没有害怕之类的情绪,心情反而平静下来了,想尖叫的欲望都没了。身体本能的开口:“我也很想你了。”

连刀身的冰冷都好像有些熟悉感觉。 然而还是不知道她是谁啊。

“我是妖刀姬,一把不详之刃。”少女平静的回答晴明,“现在是你的刀。”

晴明才发现自己把所想说出口了,干脆一鼓作气:“其实我失忆了。”

妖刀姬像听到“今天吃鱼籽寿司”一样平淡的说:“我知道了。”然后抱的更紧了,大面积的皮肤接触简直像是长在了晴明身上:“所以赶回来了。”

至少现在晴明知道妖刀姬和自己绝不止是阴阳师和式神的关系了。尽管妖刀姬看上去有些寡于言辞,但她透露出的态度明显亲昵过头,也太过大胆逾越了。

“我很想你了,所以赶回来了,晴明。”妖刀姬抬起头和他脸颊相贴。

“啊,欢迎回来。”晴明看着那双金玉眼睛说。

顺便把40米大刀收一下,我腿麻了。

tbc

下篇会讲前情

这篇没性转

我没有刀妹,没有刀妹,没有刀妹

玄学是欧洲谎言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