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忘

激情丢人

别说话吻我·中(妖刀姬*晴明)


“别挡道!”妖刀姬单左手提溜着她的黑金大刀砍瓜切菜般怼翻了麒麟,至于为什么是单左手,因为她右手还攥着晴明的一只手。

自从妖刀姬回来后第二天就开始带着晴明每天从一到十八再从困难十八到一,从御魂塔到麒麟塔再到妖气封印石矩船。

其实一开始晴明是拒绝的,可妖刀姬连40米大刀都没拿出来只拿她那张脸看着晴明,金玉瞳孔盯着晴明的眼睛都不带眨的。晴明当即就向大刀小姐姐势力低头了。

一败涂地呢,晴明。

什么男人的尊严平安京最强阴阳师的骄傲通通如云烟散,任你自强倔强,怎敌她大刀如煞。何况拎着大刀的少女还那么可爱。

那么可爱。

可爱。

所以到底是从哪里看出喊着:“都去死吧!”“啊哈哈哈都死吧大家!”“离我远点别挡道”一边把40米大刀单手挥舞得像长枪轮转的少女可爱的啊晴明?

“后来我以收藏品的身份被贴上封印符咒作为刀的形态,存放在皇宫里。”妖刀姬说到这里居然有点雀跃的样子,声音里还带着点少女特有的元气飞扬的感觉,身体则仿佛打定主意要当晴明的胸部挂件一样贴在晴明怀里。

看得出她尽力想把自己的经历都讲给晴明听,却限于不善言辞只能靠晴明从她语气和情绪中补全情节。 她接着往下讲:“我不想伤害到别人,身为杀人不祥之刃我就自己从皇宫里出来了。”

“没有杀人。”妖刀姬肯定的告诉晴明。 妖刀姬大概不清楚说这句话时她的眼睛里自豪开心的情绪都快漫出来了。亮晶晶的像极了等带夸奖尾尖都不住扫来扫去的黑猫,辫子(尾巴?)都像活物一样甩甩的。 好像想到什么,把腿也架到晴明身上,这下晴明大半个身体都被占上了。“吻我,别说话!”妖刀姬把眼睛闭的紧紧的。

这次不是捧读是雀跃了呢。晴明想。

于是晴明也闭上了眼睛。

——————

……一觉起来仿佛身体被掏空。

晴明绝望地想——并没有干什么啊你们这些满脑子摇摇车的人。

他痛苦地捂上了肝的位置(当然不是肾你们在想什么!),几乎毫无间断吃了那么多鱼籽寿司我大约已经是个废晴明了。妖刀姬还在他边上睡得美滋滋。

晴明觉得妖刀姬大约也是个废妖刀姬了,毕竟寿司是他们分着吃的,妖刀姬还吃的比较多。

今天还是没有找回记忆。晴明想。

“我离开皇宫,回来了。”妖刀姬终于满意地放下腿,睁开眼:“我想你了,晴明。”

但是今天晴明的40米大刀自己找回来了。 他想。

而且这把刀,她超凶超可爱的。

想了想还是一笔带过点

反正我的糖也没多好吃

居然真的有人忍心催更

评论(3)

热度(55)